黑龙江老年开放大学网络报名流程说明
 
第一步:进入黑龙江老年开放大学网络报名平台,填写姓名、身份证号后点击“立即登录”按钮。(注意:务必使用真实身份证号和姓名登录,否则报名无效)
 
第一步:进入黑龙江老年开放大学网络报名平台,填写姓名、身份证号后点击“立即登录”按钮。
第二步:新学员请填写个人资料,带*号为必填项目。学员个人资料必须真实,填写完毕后点击页面下方的“提交”按钮,老学员跳过此步。
第三步:请仔细阅读界面上显示的内容,然后点击“我要报名”按钮。
第四步:请仔细阅读招生简章,阅读完成后,请点击页面底部的“同意以上协议并报名”按钮。
第五步:请根据相关条件(系、课程、上课时间)筛选报名班级,也可以在右上角直接输入班级名称查找班级。您可以点击班级列表中的“查看”按钮,查看该班级介绍。然后点击您需要报名的班级后的“选择”按钮,选择该班级。
第六步:在弹出的提示界面中选择“确定”,保存您要报名的班级。
第七步:添加完您要报名的所有班级后,请点击下方“保存班级”。
第八步::在弹出的提示界面中选择“确定”,保存您要报名的班级。
第九步:(一)如果不想缴费的班级可以点击班级后方的“退班”按钮进行退班。(二)如果还想报读其他班级,可以点击“继续选报班级”。(三)确定报名则勾选该班级,再点击“到校缴费”进入缴费页面。
第十步:页面提示报名成功,请根据页面的提示到学校缴交费用即可。